產品開發

開發設計

       南亞塑膠公司隸屬於台塑集團,從原料供應、研發、生產、加工、到銷售垂直整合,供應鏈完整。累積超過40年的生產、加工及技術經驗,不斷研究發展創新及引進先進技術,持續進行製程優化。

       本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,可配合下游廠商及客戶回饋之市場訊息,進行各種特殊要求條件、規格的客製化新產品開發設計,或現有產品改善之服務,是您長期穩定合作的最佳選擇。

客服專線

2019 流行色彩趨勢分析

       透過技術合作、加入國際流行色組織,由專業流行色彩分析專員,整合世界流行資訊,擬定『流行色主張』作為春夏、秋冬之產品開發主題。

新花色介紹

古典木紋系列

       經歷歲月的使用痕跡,刻意保留在木頭紋理的豐富質感,如古董般讓人細細品味。

樣品索取.客服專線


建材膠布10大類產品應用

       南亞塑膠貼皮開發超過 1000 組以上各類建材裝潢貼皮,本公司從原料、配方、圖案設計、輪具製作至工廠生產,自成完整之生產體係,可確實掌握品質及交期,並以合理價格,成為市場上最具競爭力之產品。

新產品介紹

南亞電子級保護膠布

       南亞電子級保護膠布能在生產過程中保護產品表面免於環境灰塵、溼度等條件,具有多種厚度、寬度、軟硬度及顏色可供選擇,適合金屬表面、精密電子零件、螢幕、電器、晶圓保護等用途。

進一步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