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板用

       南亞主要生產地磚面料及地磚中料產品, 供客戶印刷、貼合加工後製作成塑膠地磚。

 

進一步了解

產品介紹

       南亞地磚面料 - 為包覆在塑膠地磚表層的一層透明霧面材質,材質較軟,可承製不同厚度及壓紋供客戶再加工貼合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南亞地磚中料 - 為在塑膠地磚中間的一層白色(素色)材質,又稱為印刷中料。材質較硬主要及為印刷用途,供客戶自行印刷木紋或石紋圖案後,貼合底料及面料成為塑膠地磚。

地板 品質標準

本項產品製程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-9002/CNS-12682品保系統,ISO-14001/CNS-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証通過。

產品特性

  1. 面料表面耐刮且易清潔,尺寸穩定性高且不易收縮,且可供客戶再做表面處理增加耐刮性。
  2. 中料擁有良好的色水穩定性以及絕佳的展平,且著墨性良好容易印刷不掉色。
  3. 面料及中料展平良好且尺寸安定性佳,適用於連續式及熱壓多層貼合加工使用。
  4. 面料及中料可配合客戶需求使用環保低揮發CaZn安定劑,品質穩定可符合歐美環保需求。
  5. 進一步了解

娛樂商店 地板

       環保不含甲醛,抗刮、耐磨、易保養,可長期使用。自然紋路,如木紋、石紋,非常適合用於地板裝飾。

進一步了解

地磚 室內用

提供耐刮耐磨的完美品質,
可回收再製,並符合綠建材的概念。

進一步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