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板材貼合膠布

產品特性

  1. 耐候絕緣:長期使用於劇烈變化之環境(-30°C至50°C之間),不脆化、不裂化,適用於全球各式氣候型態,品質穩定。
  2. 耐化學性、易清潔維護、防蟲:不受任何酸鹼藥品、廢氣、鹽分所侵蝕。尤適用於亞熱帶氣候及因高度工業化所帶來環境汙染之區域。
  3. 環保、安全、不含甲醛:PVC印壓建材膠布可回收再製,焚化處理亦不會產生戴奧辛(800°C以上即可完全被燃燒)。

產品規格

厚度:0.14 ~ 0.45 (mm)

寬度:36 ~ 49.6 (inch)

捲裝:每支 300 碼~ 1000 碼

聯絡我們

 

 

塑膠板材貼合膠布

製程介紹

       南亞PVC及PETG木紋貼皮膠布,適用於各種裝潢建材貼皮、波音軟片之木板貼皮材料,例如裝潢壁板、裝潢壁貼、木紋塑膠地板、櫥櫃、廚具貼皮材料等應用領域。 南亞印貼壓建材膠布適用於各種裝璜建材之PVC硬質板材表面貼皮材料。

 

地板材貼合膠布

製程介紹

       PVC地磚面料為包覆在塑膠地磚表層的一層透明霧面材質,材質較軟,可承製不同厚度及壓紋供客戶再加工貼合使用。PVC地磚中料為在塑膠地磚中間的一層白色(素色)材質,又稱為印刷中料。材質較硬主要及為印刷用途,供客戶自行印刷木紋或石紋圖案後,貼合底料及面料成為塑膠地磚。

應用領域:可適用於一般商用公共空間、飯店、旅館及家用地板使用。

產品介紹

地磚面料

厚度:0.10~0.70 mm

寬度:25~78 inch

捲裝:150↑

 

地磚中料

厚度:0.07~0.20 mm

寬度:25~66 inch

捲裝:500↑

矽酸鈣板貼合膠布

產品介紹

       南亞PVC建材膠布應用於矽酸鈣板表面貼合,具備防火完全不燃,100%不含石棉,符合環保概念安全無公害。建築物室內裝修輕隔間材料、各種場合的明架天花板系統。

產品規格

厚度:0.14 ~ 0.45 (mm)

寬度:36 ~ 49.6 (inch)

捲裝:每支 300 碼~ 1000 碼

聯絡我們

應用領域

  1. 公共場所:大樓、醫院、餐廳、補習班、車站、商場、汽車賓館、KTV等場所天花板裝潢。
  2. 一般住家:建築物室內天花板建材。